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喜报丨李建生教授荣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0:45 来源:科技处 (阅读量: )

20BE3


本网讯(文/徐华明 图/韩红艳)日前,为表彰先进,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国科技系统163个先进集体和31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我校李建生教授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科技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打赢这场战争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忠诚担当和精神风貌。该荣誉的获得是党和国家对我校科技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投身抗击疫情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鼓舞。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