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党委书记孙建中率队参加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第23次年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 20:51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2014年11月18-20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七届一次理事会暨第23次年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召开,来自全国28所高等中医药院校和民族医药院校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家,以及论文作者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了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率队参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深入交流讨论了制定大学章程、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建设、健全辅导员队伍培养选拔机制、发挥中医药文化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鲜活经验、理性探索和丰硕成果。会上,我校有3篇论文获奖,并受到大会表彰。(宣传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