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11:16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我校选送的4项成果中有2项荣获河南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其中,张大伟主持申报的《临床实践教学新模式——“预实习”》获实践教学类一等奖;郭婧主持申报的《社会实践对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促进和影响》获社会实践类一等奖。两项优秀获奖案例还入选了河南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集,将集结成册出版。

多年来,我校对新形势下实践育人工作十分重视,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重点,不断完善实践育人的工作机制,加强实践教育平台的建设,在实践育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全省共有141项案例入选并获奖,其中优秀案例一等奖36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55项。(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