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书画院举行迎接党的十八大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0:25 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阅读量: )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日前,我校书画院在老校区举行了书画笔会,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到会并讲话,朱忠宝等十几位书画家参加了笔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举办书画展的通知”精神,书画院不仅将通知内容逐项分解,还增加了廉政建设内容。张丽霞副书记在笔会前的讲话中指出,书画院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力军,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时举行笔会,非常有意义。她还希望书画院的同志们不断进取,再接再厉,为学院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在笔会中,朱忠宝、王安邦、王振超、王雷章、郑绍周等我校十几位书画家激情满怀,挥毫泼墨,抒发着爱国爱校的豪情壮志。胡锦涛总书记的“廉洁奉公、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讲话内容进入到了大家的作品中。张丽霞副书记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书法家们的创作,她称赞笔会是一种很好的形式,为大家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希望书画院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韩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