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2日 11: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2年 9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在郑党政领导、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孙建中主持召开。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新闻播报”和“人民日报社论——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工作总要求”两段视频资料。

之后,党委书记孙建中就我校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7.23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孙书记指出,当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结合我校实际,孙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总要求;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三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四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部署;五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要求。三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上;二要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关于钓鱼岛问题中国外交部的声明(视频),传达了上级有关钓鱼岛问题的文件精神。孙书记强调,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引导职工学生依法、理性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扎扎实实做好我们的工作,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

(文:雷蕾 图片:王勇)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