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率队参加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2:23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

2012年5月17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第21次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率队参加了会议。

这次年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满怀信心喜迎党的十八大之际召开的。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是各兄弟院校展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交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践经验、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良好平台。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到会讲话;教育部思政司司长俞亚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巡视员、副司长、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洪净出席大会。

本次年会共有全国26个省市的高等中医药院校和民族医药院校的代表参加交流研讨。我校提交的3篇研究论文均获得奖励。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