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创建办成员赴郑州牧专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17:12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为了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创建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13年5月24日上午,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校级调研员徐玉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带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赴郑州牧专学习考察。

郑州牧专党委副书记、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艳带领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等主要部门负责人热烈欢迎我校创建办成员的到来。陈艳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郑州牧专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整体思路,随后王凌彬部长详细介绍了郑州牧专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具体做法、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取得的好的经验。我校创建办成员也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双方进行了愉快融洽的交流。

会后,我校创建办成员认真学习查看了郑州牧专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档案资料,并参观了办公大楼和实验室,以及校园环境。

郑州牧专于201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取得成功,创建工作办法多、亮点多,创建办成员感到不虚此行,收获颇多,将会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创建工作的开展。(撰文:李琳;摄影:蔡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