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西平、董建山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17:54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3年5月28日下午,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西平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建山及随行人员等一行三人,在我校正校级调研员徐玉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就道德模范、师生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培育工作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徐部长一行冒雨察看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中医药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白云苹基金会及爱心超市,并听取了我校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优秀教师群体润物细无声、优秀大学生先进群体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汇报。

徐部长一行对我校首届“国医大师”、首届“全国道德模范”、“河南省十大道德楷模”、“绿城文明使者”、“全国大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获得者等先进人物的不断涌现表示赞赏,对我校师生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培育工作既有长期艰苦的实践探索、又有众多丰硕的理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宣传部)

正校级调研员徐玉芳向徐部长一行介绍白云苹基金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