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三附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4:35 来源:三附院 (阅读量: )

2012年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三附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集体收看了开幕式。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在开幕式上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当日,医院各支部、各科室也同时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工作在临床的医护人员在会后由其他人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并利用晚交班时间进行了交流讨论。部分科室还在病区设立了收视点,邀请患者及家属等一同观看开幕式。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光荣而神圣的医疗事业中去。(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