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二附院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1:12 来源:二附院 (阅读量: )

2012年11月7日,二附院收到学院《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及系列报道的通知》后,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发出通知。组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机关一、二、三、四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观看;各支部在安排好值班的情况下,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并吸收民主党派人士定点收看。

二附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实况转播和相关报道,各支部要将集中的地点、参加人数及图片上报。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作为近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二附院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及系列报道活动正在进行。(二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