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师者风范 > 正文
师者风范

首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之一孙再玲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18:14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孙再玲,体育教研部主任。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训练和管理,事必躬亲,率先垂范。2011年罹患甲状腺癌,病魔没有击倒她,她坚持每周2天的教学工作,不是为了树立什么高大形象,只是舍不得最初的那个选择,那份执着,教师依然是她最爱的角色,球场依然是她最爱的战场,学生依然是她热衷着的对象。2011年担任体育教研部主任以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学历层次。加强学科建设,申请省级重点学科一个,校级重点学科一个,实现了体育部学科建设上的新突破。2012年以来带领我校武术队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保健运动会,获得了20项冠军、14项亚军、4项季军的好成绩,特别是传统保健项目“五禽戏”获得了连续两届获得冠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首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群体)评委会给予孙再玲教授的颁奖词是:“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女中豪杰不畏伤痛战赛场,铿锵玫瑰勇斗病魔谱华章。你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校园美丽的体育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