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52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有关部门: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级党委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第一议题”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一次研讨交流。

2.各党支部要将之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学习,学工部、团委要将之纳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的学习内容。

3.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请于4月28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nzyxcb@126.com。

联系人:张娟娟,联系电话:65680044。

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网址: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9695908141682070063&item_id=9695908141682070063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