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战役中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09: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注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勇挑重担;广大党员和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牺牲精神,为打赢防控疫情人民战争的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这场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的战役,是对我校各级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利应对今后的各种考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特面向广大师生征集疫情防控战役中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的文章。

文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主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发生以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展现社会各界特别是我校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党的建设发挥引领作用、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保证作用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既需要指出问题、分析问题,还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坚持实事求是,体现深刻思想,阐释重要内容,展示理论水平。文章不含综合性总结汇报材料和单纯的先进典型事迹;篇幅3000字以内,力求简短,力戒“八股”。

文章提交截止日期为5月15日,可通过宣传部工作群和宣传部邮箱报与校党委宣传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组织有关专家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并择优推荐报送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进行评奖和在相关平台交流。

联系人:李丹65680044 地址:教学实验大楼BS601

邮箱:hnzyxcb@126.com

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