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出彩丨我校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7: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本网讯(文/王赞)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8名教师获得表彰。翟剑波、蒋时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武永勇、刘旭初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李正昌、赵保海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李京华、潘玲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规律、新途径、新方法,在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制度体系、推进改革创新、壮大思政队伍、完善育人格局上持续发力,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新做活做细做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