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6 来源:组织部 (阅读量: )

 



开班典礼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讲话


本网讯(文/王北溟 图/秦东仁)2021年6月16日下午,我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大学顺利开班。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副校长司富春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峻峰对南京大学119年办学历程,在不同时期肩负的历史重任,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并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向南京大学对我校培训班周到的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这次专题培训班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契合了我校当前“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的发展需求。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强化认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河南省委以及省委高校工委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本次培训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并与学校和本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订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的转型发展和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二是对标对表,勇开新局。目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虚心向“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南京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先进经验,把握改革重点,开拓工作思路,在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勇于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三是自我加压、严守纪律。本次培训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下成行,弥足珍贵,大家要主动加压,严守纪律,端正学风,有效开展头脑风暴,在学校综合改革、书院制探索,以及校内体制机制、人事分配制度、二级院系做大做强、学术权力运行机制改革等领域进行积极探讨。希望大家在南京学习期间,克服困难、沉下心来、认真领悟,做到学有所获,取得“真经”。

这次培训班将分两批次举行,为期11天。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田力、苗明三将率领第二批次学员参加培训。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