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王泽田——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6:38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男,预备党员,曾获省级三好学生、省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入学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文明学生标兵、校级太极拳大赛一等奖、校级挑战杯大赛三等奖、校级学雷锋演讲比赛三等奖、院系校园好声音一等奖、院系“中基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挑战杯大赛院系特等奖、挑战杯大赛院系一等奖等荣誉。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贫困的家庭条件让王泽田坚强、独立的生活。在求学之路上,愈坚难,他愈勇敢,为了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王泽田每年寒暑假都出去打工,自筹学费、吃苦耐劳,不被困难所吓倒。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在校期间,王泽田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并先后担任班长、年级长。王泽田以“没有所谓的命运,只有不同的选择”为人生格言,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自强不息、决不轻言放弃的人。凭借着坚强的意志以及坚忍不拔的毅力,王泽田最终铸造了一条通向成功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