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7:28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讨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开展了2015年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研究会秘书处经过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决定对30项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给予立项资助,其中学生处岳颀《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构建研究》等5项为一类资助课题,资助金额2000元;招就处赵海阳《新时期如何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等10项为二类资助课题,资助金额1500元;外语学院朱文晓《基于<河南省高等学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党内统计和基层党建工作思考》等15项为三类资助课题,资助金额1000元。

请各党总支牵头支持所属课题组抓紧组织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工作,按期结项后参加研究会课题评奖,并推荐优秀论文作者参加明年国家和省市相关研究组织开展的相关理论研讨活动,同时,参加上级组织的有关课题评奖。

 

河南中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5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