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战疫中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征文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9:27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阅读量: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总结抗疫经验,弘扬抗疫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于2月中旬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章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和二级学院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教职工生广泛参与,踊跃投稿,形成抗疫故事人人讲、战疫精神人人传的浓厚氛围。经过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共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教师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学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从战疫烽烟中学习中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从我校最可敬的逆行者身上凝聚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正能量,为夺取我校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0年6月15日

  附件:疫情防控战疫中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征文获奖名单_2020061521304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