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聚焦省党代会丨校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16:59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赞 图/何冰)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召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闻视频。别荣海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介绍省属高校代表团参加会议和讨论情况。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刻,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楼阳生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成绩,客观指出问题,明确奋斗目标。

别荣海强调,要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位谋划,突出特色,坚持“五育”并举,持续推进书院制改革,抓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融合建设。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等方面狠下功夫,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河中医力量。

会议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制定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持续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 贾姝;审核 刘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