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22:40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丹)2020年2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学习扩大会,在郑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扩大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等院部负责人。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学习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6日召开的“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别荣海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分别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再安排再部署。

在之后召开的党委会结束时,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捐款。


(编辑 吴晋一;审核 刘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