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8:0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丹)2019年6月9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和“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扎根群众奋斗实干以扎实措施有效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新闻视频。

校长许二平从三个方面对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传达:一是要聚焦目标任务,通过“四个把牢”,取得“四个新进展”,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二是要落实重点措施,通过“四个着力”,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四个坚持”,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他还传达了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武金辉提出的五点要求。

别荣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共产党进行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位党员干部心坎上的具体抓手,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校党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不等不靠,立即行动,研究制定主题教育的初步安排意见,拿出近期工作路线图,各基层党组织也要抓住关键,结合具体工作先行开展理论学习和前期调查研究。别荣海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注意防止“两张皮”现象,要联系实际工作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对标持续整改任务找差距;二是要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三是要与落实我校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担负起我校在高等教育发展中的使命、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使命,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