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6:2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丹)2019年4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扩大到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用数字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数字1是一个关键词“立德树人”和一个核心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数字2是办好我国高等教育“两个保证”;数字3是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三因”“三遵循”;数字4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方向的“四个为”、办好我们社会主义的高校“四个要”、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四个正确认识”和“四个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四个坚持”。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推动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进行了思想再动员和实施再强化。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