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在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6: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71号),我校在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马赟、李宁2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韩小飞、郭薇2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谭备战、韩一凡2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李俊芝、张红坡2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2017年,学校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制订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出统一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共评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149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150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99名;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112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