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省高工委 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0: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2018年3月22日上午,我校于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传达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

郭书记依次传达了加强校内管理和加强课堂教学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校园管理,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郭书记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着力加强师生正面教育引导,全面加强校园网内部管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保维稳措施,确保我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郭书记针对我校课程思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院系领导班子要认识到位。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多措并举,落实好课程思政工作;二是课程设计要到位。郭书记强调,专业课教师要做好课程设计,充分挖掘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找到结合点,做到润物细无声;三是教师培训要到位。要加强对教师的培训,推进专业课和思政课同向并行,形成合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