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资料

【聚焦新学期工作会】开好局 起好步 奋力开创学校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15:44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人勤春早。2018年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会上,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立了工作目标,明晰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部门,为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学校建设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凝心聚力。这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对“三个开局之年”,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开局之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履新开局之年的工作部署会,是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的动员会。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新时代学校转型发展接续奋斗的号角,开启了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新的征程!

承天接地。这次会议责任重大,是做到“承天接地” 的重要举措。承天,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地,就是要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当前,要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八大提升”的各项目标,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抓铁有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是做好“三个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全校师生员工的学习,并结合部门、单位实际,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抓铁有痕之势,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在深化内涵建设上重拳出击、集中发力,一项一项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60周年献礼,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网络评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