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傅梓莹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27 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阅读量: )

我父亲因意外受伤而截肢,又身患多种疾病,家庭贫困,但我从不向生活认输。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求学之路比别人更加艰难,所以我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上学的机会。进入大学后,我依然保持着高中时期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业上积极进取不断上进,在大一取得了文化课班级第二,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我还积极参与课外学习,不仅参与了院系、校级的“挑战杯”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更是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并取得了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我还参与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至今仍利用周末和其他闲暇时间跟随老师学习课外知识。而在工作方面,我同时担任寝室长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办公室干事的职务,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绝没有愧对我身上的职责。不仅如此,在本学期我校的迎新阶段,我还担任学导,迎接2017级新生入校并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在学习工作之余,我还抽出时间参与我校举办的各项学术、文化和志愿者活动,曾数次进行运动会志愿服务以及七色光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减轻家庭负担,我还抽空去做家教和超市促销员,如今靠着奖助学金和自己的工资,我已能实现生活费自给自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