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张宇轩 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16 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阅读量: )

我叫张宇轩,来自管理学院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

我热爱祖国热爱党组织,现在是一名预备党员,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学习认真刻苦,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课余活动我也积极参与,主持学校大中晚会,在各类文艺比赛中也去的了好成绩。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我加入了“关艾”红丝带协会,志愿时长达120个小时,在此期间,我每年都参加12月1日的世界艾滋病日宣教活动,加强同学对艾滋病的了解和预防措施。除此之外还多次参加大河暖冬,植树节浇水等等活动,我还常作为志愿讲解员,为外来的人员讲解我校的中医药文化。这些活动让我更懂得了感恩这个世界

在家的时候,我也不会放送对自己的要求,我常去卫辉市的镇卫生所做志愿活动,用自己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去帮助别人,积极配合学校对当地的学生进行家访。暑假期间我也会去卫辉市的安爱心粥屋为早起的环卫工人服务,和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日子很快乐,也让我真正明白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志愿之旅,我一直在路上,未来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