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江梦娟 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13 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阅读量: )

我是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本科班的江梦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

思想方面:我积极进步,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大一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期间积极学习党,了解党,表现优异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目前已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我会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工作方面:身为学委,我充分发挥了我的纽带作用,实现老师与同学们的双向交流。积极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并配合其他班委完成班里的各项事务,从而全面培养自己。此外,还担任了本院系的教学信息员和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作为副部长,我努力完成本部门工作,配合其他各部门的工作,培养优秀干事,把学习部建设的更加完善。

学习方面:学习努力认真,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通过不懈努力,我的文化课成绩和综合测评总成绩都位居班级第一,并连续两次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生活方面: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积极和同学们交流沟通。热心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同学、去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经常利用节假日做兼职,以减轻家里的负担并锻炼自己。此外我在暑寒假也会去进行社会实践,做到自立自强,努力工作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