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邓小嫚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8:42 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阅读量: )

我连续两年获得国际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并获得文明学生,优秀团员,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寒假预实习先进个人,我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连续两年班级前三,多项本专业核心课程取得单科成绩第一,并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获得省级校级系级大大小小四十多项荣誉。我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与专业相关知识,并获得公共营养师证书、中药调剂员证书和普通话证书。我曾担任学生会的一名干事,现在已经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曾获得系级优秀奖,并且参加创新学习项目。虽然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我乐观向上,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热心志愿公益,志愿服务时长达50天之久。我从入校就加入了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并在该学期获得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会员称号。我做过植树节志愿者,郑州市骨科医院志愿者,演讲比赛志愿者等。2016年获得国庆嘉年华优秀志愿者称号。2017年参加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2017年暑假,我成为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活动中的一员,进行了为期40天的公益活动,并获得了郑州市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证书,并且该事迹在郑州慈善志愿者在行动中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