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林耀金——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6:28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男,党员,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校级文明学生标兵、校级优秀校务助理、院系优秀学生会干事、摄影大赛一等奖、模特大赛一等奖、“计算机知识竞赛三等奖”、“羽毛球联赛双打组第四名”等荣誉。

林耀金,懂事明理、自立自强。虽然家庭贫困,但顽强坚毅的性格告诉他要用足够的努力来改变现状,要用切实的行动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一次不满意的高考经历并没有使他自馁,反而让他坚定信念,要做最好的自己。为此,他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让自身的最大价值得到体现,凭借着自己乐观的心态、非凡的能力,让他在大学期间不仅担任了院学生会主席一职,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林耀金有颗强大的心,他的座右铭是:自强不息,乃生命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