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温东晓——第八届大学生“十大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6:04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女,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美丽中原”专项一等奖、校级文明学生标兵、校级学习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校级军训先进个人、院系自立自强报告会一等奖等荣誉。

温东晓的父亲常年以药维生,腿部更是因受伤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爷爷卧病在床,家庭的重担靠母亲一人挑起。生活的艰苦没有使她自暴自弃,反而铸就了她乐观开朗的性格,她常以自立自强的精神勉励自己。在学习上,她勤奋努力、积极主动、勇于创新,深得老师同学们的好评;工作上,她脚踏实地、认真严谨,曾担任学委及2013级助班等职务;生活上,她时刻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踊跃参加学校及社会上的各种活动锻炼,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温东晓坚信,努力就有收获,奋斗才能成功。她相信,有自立自强的精神做支撑,她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人生的光明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