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曹洋洋——第八届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5:16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女,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军训先进个人、院系十大自强之星、院系优秀学生干部、院系党知识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

曹洋洋是一个早产儿,从一出生就被抛弃,被人捡到后又辗转到现在的家里。养父去世后,养母独自一人培养她长大。从小她就是一个自立自强的孩子,努力不让家人为自己担心。进入大学后,她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争取生活费、学费,但是她并没有耽误自身的学习,她利用点滴时间学习各种文化知识,汲取营养,成绩优异。担任班委期间,为同学们分忧解难,带领班集体获得多项荣誉。她的人生格言是:我一直哭,一直哭,我哭自己没有鞋,但有一天我发现有人没有脚,于是我明白了自己的幸福。

曹洋洋一直在努力用自己的双手改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在路上,她将一直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