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李健阳--2012年十大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18:01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李健阳

李健阳,男,中共党员,10级骨伤一班学生。来自郑州的三口之家,从小成绩优异,独立自强。中考以全班第一的成绩考入郑州十一中,为了锻炼自己有所提高,转入郑州外国语中学。经历了从班里倒数发展到前十名的逆袭,体味了酸甜苦辣;高考发挥失常,一分之差落榜重点大学,经历了人生第一次重大挫折,但他没有消沉,反而调整心态,越挫越勇,奋发图强。在大学期间,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军训期间担任班长,荣获军训标兵;随后竞选班长,带领班级获得系里“红歌赛”第一名,并且获得“文明班级”称号。大一参加挑战杯,在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河南省特等奖,国家三等奖;大二参加创业计划大赛,荣获河南省二等奖,为学校争光。大三担任2012级中医一班助班,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现任年级科技创新委员,负责挑战杯比赛的宣传动员,与同学们分享经验,贡献自己的力量。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他乐于助人,广交好友,全面发展,刻苦学习,获得国家奖学金,校内一等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等荣誉。思想上积极进取,成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现已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