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刘志娟--2012年十大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14:35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刘志娟

刘志娟,女,预备党员,10级中药本科班学生。来自河南新乡长垣一个平凡的家庭,父母都是农民,她始终坚信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有两个生病的弟弟的家里,坚强懂事。大学的三年里她学习努力刻苦,勤奋工作,踏实肯干,学习认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干”、“优秀助理”、“河南省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1年9月荣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优秀奖、2011年11月荣获“行健无疆”——“自强杯“大学生精英选拔赛优胜奖、2011年5月获“纸剪金秋”创意奖、2011年5月获“放飞梦想”简历制作大赛二等奖、2011年获“放飞梦想”初涉职场之模拟招聘优秀奖、2011年5月获“关艾、防艾”活动策划三等奖、2010年12月获英语书法比赛二等奖、2010年12月获“开心剧乐秀”二等奖……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这些成绩的取得使她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累并快乐着!三年的大学生活使刘志娟深刻认识到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真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长至今经历的挫折和坎坷都是一段磨练的过程,这只是漫漫人生的一部分,以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等着她走。 困难压不倒坚毅;自强可以战胜一切。她坚信:努力能交织光辉岁月,自信能汇成七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