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王爱丽--2012年十大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14:21 来源:团委 (阅读量: )

王爱丽

王爱丽,中国共产党党员,10级针推本科二班的学生,来自周口市淮阳县边界的小村庄,父亲早逝,母亲、爷爷奶奶年迈体弱,两个哥哥都没有固定工作。现任班级团支书、心理委员、辅导员助理,曾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培训部部长。进入大学以来,我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全面发展,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在入学初的军训中,被评为“先进个人”,11年4月获“优秀团干”称号,11年5月当选为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培训部部长,11年9月整理编成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本培训教材,11年11月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10—11学年综合评定中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12年2月参加第四届挑战杯创业大赛获第二名,12年4月,被评为优秀校务助理,12年5月校排球联赛女子组第一名,12年9月获得三等综合奖学金,12年9月被评为暑期实践先进个人,11—12年度获三等综合奖学金,并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

或许,这些成绩有些是不错的,但我知道:所有的辉煌与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的自己还需倍加努力!而我也将会一如既往,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奋发向上,让自己更加地独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