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领悟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3:19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贯彻落实到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的各个方面,决定开展“领悟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9年4月4日至4月25日。

二、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工党员,重点为校、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三、征文内容

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思考,紧密联系我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实践,结合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和感受。

四、征文要求

1.围绕征文内容,要求撰写成论文格式,题目自拟,引文和参考文献需注明出处,字数3000字左右。

2.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征文应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如确需引用他人成果时,需注明出处。

4.征文统一用A4纸排版,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2.5厘米;文章标题用小二号黑体;一级标题用小三号宋体,加黑;二级标题用四号楷体,加黑;正文用四号宋体;整篇文档段落行距为固定值25磅。

5.文章末尾要标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职务(职称)、电话等信息。

五、相关说明

1.此次征文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本单位、本部门职工党员积极撰写理论文章。校、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每人须上交一篇征文。

2.为确保此次征文具有较高的质量和理论水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负责对所推荐征文进行审阅和把关。文章征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开始,至4月25日截止。

3.每篇征文须提交纸质文档一份,电子文档一份。纸制版报送党委宣传部办公室(BS6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zyxyxcb@163.com,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征文”字样。

4.党委宣传部将邀请相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文章进行网上查重,杜绝学术不端,最终汇编成册,印发全校。

5.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联系人:李丹,联系电话:65680044。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