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3:44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明天)上午10: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现就我校组织收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集中收看,请校领导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前10分钟到场参会。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集中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会后,请将组织干部师生收看学习情况连同师生的反响于当天下午5:00前报党委宣传部,电子版请发至hnzyxcb@126.com邮箱。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