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0:49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人才培养以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总支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或利用例会和班会时间深入学习,请认真贯彻落实。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做出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织,精心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宣讲报告、座谈交流、主题班会等活动,使讲话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思路,完善发展规划。同时,要大力宣传引导,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充分运用院系网站和新媒体推送,通过报道选题策划、典型案例、理论观点、特色举措等方式宣传讲话精神,为学习贯彻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学习效果。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宣传部

2017 年6 月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