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5-2016年度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6:25 来源:理论科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豫研通〔2017〕1号)申报精神,现就组织开展我校优秀研究成果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5-2016年度内完成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方面的成果,可以是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

二、成果要求

1.参评的研究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主题须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成果须具有原创性。

2.成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3.成果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

4.每篇成果篇幅3000—6000字。

5.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多于3人。

三、申报事项

1.申报方式:申报人须认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将申报表、研究成果(一式3份、A4纸打印,已公开发表成果报送复印件)汇总表(见附件2)由各党总支收集后一并报党委宣传部(教学实验大楼BN605)。申报表电子版及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hnzyxyxcb@163.com

2.受理截止日期: 2017年3月6日,过期不受理。

四、评审事项

1.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将成立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评审工作。

2.本次评选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对获奖作品颁发优秀研究成果证书。

联系人:白海霞,电 话:65935620。

附1: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

2:申报2015-2016年度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统计表。

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