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成立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7:37 来源:理论科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河南中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字〔2016〕22号)要求,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把全校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学校决定聘请一批政治理论水平高、富有宣讲经验、师生反映好的校内专家组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以帮助广大师生党员准确理解和掌握党章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

宣讲团将采用专题党课和专场报告的形式,深入各党总支面向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宣讲。现将各位专家的研究方向、授课专长和宣讲题目以宣讲菜单的形式予以公布。请各党总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学习需要,主动与专家联系,安排商定相应的理论学习辅导时间和内容,组织好广大师生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邀请专家进行宣讲的有关情况及时报宣传部。

附:河南中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菜单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6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