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14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15:27 来源:理论科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总结推广优秀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整体水平,根据《河南中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办法》(政研字〔2009〕4号),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总支推荐报送的思想政治教育成果30项(包括研究报告和已发论文),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现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优秀成果的推广和实践运用,积极探索开展新常态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不断推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2014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名单。

河南中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