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网上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 19:15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首届“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推荐、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评审,最终确定20名候选人(群体)入围,其中教职工候选人12名、学生候选人5名,先进群体3个。

入围人选名单及主要事迹已在我校中文网予以公示,请登录我校中文网主页面(http://www.hactcm.edu.cn)最上端,点击“首届‘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投票”即可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27日18时,届时将根据师生投票情况,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再评审,并报学校党委通过,确定我校首届“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10名,并进行公示。

为确保本次评选活动有序进行,大力宣传“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的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师生进行网上投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参与投票活动中切身感受“感动校园”人物的风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切实增强“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