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2014年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论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17:29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院党宣字〔2014〕7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4年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青年论坛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办社科[2014]316号)文件,我省拟举办以青年与哲学社会科学繁荣为主题的专题论坛,该论坛由河南省高校社科科研管理研究会和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现就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1.青年学者的科研现状分析

2.青年学者的责任、使命与发展

3.科研评价与科研管理创新

4.科研创新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具体题目可根据以上选题范围,自行拟定。

二、征文对象及要求:

1.本届论坛征文对象为河南省高等学校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和科研管理工作者。

2.各总支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的青年学者和科研管理工作者开展论文征选工作,推荐高质量论文参加论坛活动。

三、征文要求:

1.论文一般不超过10000字;

2.论文仅需提交电子版(邮件主题:论坛征文+河南中医学院+作者姓名);

3.论文格式见附件。

经主办单位组织评审后,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论坛。论文择优编入论文集,优秀者给予资助。

四、我校征文工作安排:

1.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4年10月10日

2.论文提交要求:论文格式必须符合规范(见附件);论文作者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zyxyxcb@163.cn,论文电子版命名要求为:论坛征文+河南中医学院+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3.联系电话:65680044,联系人:白海霞。

附件: 论文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

党委宣传部

2014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