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0:05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的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大大丰富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为深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普及,中宣部组织编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以下简称《读本》)。《读本》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来源、实践历程、基本构成、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重要参考。


    根据《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订学习计划;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学习效果。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文明美丽、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