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1:45 来源: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阅读量: )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社科联关于举办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13]36号)文件精神,现在全校组织开展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以“素质教育”为主题,主要包括教育思想和观念的更新,教育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机制、管理和新课程改革等的研究,教育立法、督导和评估等。

二、征文体裁:论文、实验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和典型案例分析报告、经验总结报告等。

三、征文字数:以2000-8000字为宜。论述要严谨,语言要准确精炼。不作公开发表限制,严禁剽窃他人作品。

四、征文要求:

1.征文活动由单位统一组织,限额推荐。参评数量较多的单位要进行初评,初选后按限额报送省里,各本科高等学校限报5篇。

2.每位参评作者限报一项作品。

3.材料要求:推荐材料统一要求提供Word格式、A4大小,文章打印稿和电子格式各1份;认真填写“河南省素质教育优秀论文评审表”(见附件),将评审表附在文印稿的上面。

4.以部门为单位统一申报,不接受任何个人申报。

5.各部门应详细审阅原作,严把政治关和学术关,公开发表的文章要上网逐一核对。

五、评审和奖励:届时由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集中统一评审,并报评审组委会审定。本次评审将评出一、二等奖(一等奖占30%,二等奖占40%),由省教育厅和省社科联联合向获奖作者颁发奖励证书,参评稿件一律不再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组委会有优先结集出版的权力。

六、报送时间:2013年11月1日前

报送地点: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BN-708

联系人:闫秀娟 联系电话:65575596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