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闭幕式和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见面会及系列报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6:40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党委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具体时间请关注11月13日晚新闻联播)举行闭幕式。11月15日(星期四)上午11时许,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东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闭幕式和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见面会转播及系列报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于11月14日上午10:40在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教学实验大楼A722)集体收看十八大闭幕式实况转播。

二、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要认真组织处级干部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收听收看十八大闭幕式盛况。

三、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处党总支、校团委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十八大闭幕式或午间、晚间新闻报道。

四、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离退休干部、职工自行在家中收听、收看十八大闭幕式。

五、各民主党派结合实际,组织好党派成员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闭幕式的转播及系列报道。

六、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的收听收看,请各党总支结合实际作出安排。

党委宣传部

2012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