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中原唱响中国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6:46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院党宣字〔2013〕7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和进一步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中原唱响中国梦”征文活动的通知》(豫宣电〔2013〕24号)要求,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中原唱响中国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活动以“齐心铸伟业,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配合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用心阐释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和感受,畅想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光明前景,记录自己人生出彩的美好时刻,抒写自己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不平凡历程,充分展现蕴藏于每一个人心中的光荣与梦想、自信与希望、奋斗和成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征文时间

2013年7月—10月15日

三、征文对象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

四、征文要求

1、内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积极健康,真实生动,视角新颖,感染力强,力求以小见大,切忌空洞空泛。题目自拟,体裁不限,以散文、随笔,诗歌、报告文学、特写等为主,字数在3000字以内。

2、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方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出版、展览、网上刊登等。

3、文章结尾处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或院系班级、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等。

五、评选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设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根据参赛情况评出组织奖3个。对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同时,遴选、推荐部分获优秀征文参加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原唱响中国梦”主题征文评选。届时,部分优秀作品将在《河南日报》、《党的生活》等刊物上发表。

六、有关要求

1、此次征文比赛活动也是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部门职工参加征文比赛,学生由学工部、校团委负责组织参加。

2、要结合实际,以征文活动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们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和“谋跨越求崛起,建小康富人民,兴河南强中原”的中原梦而不懈奋斗。

3、请于10月15日前将征文(纸质和电子文档)送至教学实验大楼BN605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李琳0371—65935620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3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