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基本知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10:21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院创字〔2013〕3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既是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创造美丽河南中医学院、追求明天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又是广大师生员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生动实践。学习掌握文明单位创建基本知识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认真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基本知识,可以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文明意识和素质,真正提升我校的文明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基本知识的学习活动,做到人人皆知,并努力付诸实践,切实提升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

2、扎实掌握学习内容。学习内容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精神文明建设基本知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基本知识、文明礼仪基本知识、时事政治(党的十八大精神、本年度时事政治)六个方面的内容(以上学习内容请从学校校园网主页“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网”学习资料栏目中下载)。

3、选拔学习优秀人员。一是全面组织考试进行选拔。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专门组织考试选拔优秀人员。二是选拔人员数量。各分党委选拔10名人员,党总支选拔5名人员,直属党支部选拔3名人员。学校将于近期组织选拔出的所有人员进行统一考试,并按成绩排名,确定参加省内考试人员。

河南中医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

201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