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12:19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院党宣字〔2013〕3号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调动师生员工学习十八大报告的积极性,把学习贯彻十八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省委宣传部主办、《党的生活》杂志社承办的《关于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共设60道单选题,每题列A、B、C三个答案,试题刊登在《党的生活》杂志2013年第2期上,参赛者按要求填写答题卡,答题卡可按原件大小进行复印答题,每位参赛者只限答一份。

二、活动奖励

本次竞赛活动设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根据参赛情况从各总支中评出组织奖3个。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个人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对竞赛组织奖颁发证书。

三、有关要求

1、学校文明办将各总支对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纳入文明单位考核评比体系。

2、职工党员必须参加答题活动,各总支也可视情况扩大到全体教职工。

3、学生党员由校团委组织参加答题活动,也可视情况扩大到团员青年。

4、参赛者务请在答题卡上注明自己的姓名、电话、邮编及详细通信地址,否则将不予评奖。

5、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2013年4月20日前将答卷送至党委宣传部(教学实验大楼BM605室),联系人:李琳 65935620。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