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思政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0:25 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阅读量: )

2019年2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河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别荣海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将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本次党建会议贯通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建设质量。他指出要落实好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三转”,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加快体制机制建设;融会贯通“四种形态”,强化执纪问责,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党委组织部要负责抓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统筹安排好学校2019年组织工作,坚持学的导向、严的导向、干的导向,持续推动我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